第65章

3个月前 作者: 池海筠
    在这种情况下,做深夜主播什么的……某种意义上居然还挺方便的?


    以前徐水水直播间的那些弹幕总喜欢吐槽说水水你太坏,轻轻松松擦点边就把钱给捞了,也不把态度放好点。


    面对这些言论,许洄基本都是一笑而过的。


    毕竟……他是真的还没开始捞呢。


    作者有话说:


    作话有番外记得开!


    to各位读者小天使:


    小池回归!手已经好多了!不过因为医生说还是要少玩手机所以最近回评论略慢打字也有点慢慢的,谢谢宝贝们等待和包容,爱你们^3^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份《队友怎么是深夜主播》的论坛体番外!作话不好塞emoji所以稍微做了修改,想更沉浸式观看论坛体请看图片形式,就麻烦大家看一下置顶啦~


    背景为小洄没有重生的第一世,时间线是小洄退役后!


    尽量模仿了一下电竞论坛的感觉但是因为本人其实不是很懂所以可能会有点奇怪……以及为了体现真实感和缺德感(你)可能会有很多有些冒犯的梗,如果有阅读不适先给大家说个抱歉t t


    最后再叠个甲!无责任小段子,里面所有人物的发言均不代表作者的态度!


    标题


    【我老公是直的。。不要再让竞男麦麸了真的好难看。】


    帖子内容:


    到底为什么要给我老公拉cp京小妹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回帖区


    1楼


    行我当个事办。你先说你老公是谁


    2楼


    已阅,不听。


    3楼


    都静孝美了男宝妈何苦为难男宝妈


    4楼


    竞男不卖腐只会丑到我的眼睛。什么时候这群zz才能明白麦麸才是在给他们辅酶。


    5楼


    吃点好的吧姐姐,男宝那么多何必爱上厂弟。


    6楼


    与其在公共论坛破防不如关掉比赛直播去梦个对眼睛友好的


    7楼 楼主


    你说得对但是我老公很帅。


    8楼


    行了都散了吧,赛级男宝妈没救了


    9楼


    我真的会笑。


    10楼


    也不一定吧竞男还是有几个长得帅的,万一呢


    11楼


    请给我一个准确的老公人选!


    12楼 楼主


    没有分享老公的义务!


    13楼


    幻农撸劫瓦捞州原你老公占哪一个?


    14楼


    丑女婿不敢见公婆,那首先排除幻。


    15楼


    停停停宝子怎么还有原的事?


    16楼 楼主


    。是幻


    17楼


    u1s1幻男长得像个人的还挺多的,歹竹出好笋吧我只能说


    18楼


    幻妹驾到,我不行了lz你这么说我就知道你老公是谁了


    19楼


    苗姐


    20楼


    你幻第一金瓜还能有谁?


    21楼


    同苗姐,lz你小心点吧一会同担同梦公公嬷嬷美帝苏修全给你吻上来了。人腥风血雨八九年了你居然还能在公共论坛天真无邪的问为啥给他麦麸呢


    22楼


    隔壁的,是说的幻那个水吗


    23楼


    素


    24楼


    洄孝女驾到!怎么你找的就是我们幻域唯一断层大top许洄?!世一野drift!三fmvp众神殿幻男—drift!奖杯拿到手软fel最高的山drift!!


    25楼


    你看吧我说什么了,说三秒到达战场就三秒


    26楼


    别梦了行不?我哥不喜欢男的也不喜欢女的就喜欢打比赛,不睡粉不下海洁身自好梦他的都是脑子里只有那点事了吧?


    27楼


    非也,家1就喜欢草男的


    28楼


    楼上我赞同你但你先说说你嗑哪对因为家1唯爱家0是唯爱


    29楼


    叽里咕噜说啥呢,大院给我哥拉起来。男的笑纳了女的笑纳了冠军也笑纳了


    30楼


    许洄只是一个萌萌的小男孩能别带他了不?我宝宝啥也不懂你们忍心碰他吗


    31楼


    我草恶俗啊,唯粉梦女美帝苏修公公嬷嬷大乱斗是什么场面我终于懂了


    32楼


    这个许洄到底何方神圣?


    33楼


    呃可以说吗感觉走向有点不对了吧。有人又趁机打进来什么意思?


    34楼


    还不懂吗回杂下小群在打配合呗,开帖不就是为了翻炒和拉踩……


    35楼


    演的有点假了我说实话


    36楼


    退役了怕糊穿地心所以开始疯狂引流?这几天多少讨水的帖了都


    37楼


    笑死我了水妹又背负了,下家别暗戳戳阴阳了你们什么时候能明白有冠和无冠有壁?


    38楼


    下家:没有夺冠的理由!


    39楼


    是水母是彗嫂是耀祖妈,是下家不敢直视五冠三皮的深邃眼睛。


    40楼 楼主


    。。谁说我老公是水了?别吵了不想给他眼神,最烦的就是他。


    41楼


    ?


    42楼
关闭
最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