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3个月前 作者: 青嗪
    北信介上下看了他们两个一圈,语气平淡:“晚上好。”


    他把脸藏在围巾里大半,脑海里的细节像漫画一样闪回。


    从加入稻荷崎起对什么事情反应都很平淡的角名伦太郎,和在面对角名伦太郎时意外粘人的北裕介。


    以及两个人在一起时莫名奇怪的氛围,北裕介回家时异常的反应……


    有点意外,但又确实有迹可循。


    北信介惊奇的发现到目前为止自己竟然还很冷静,他看了看面前两个有些紧张和尴尬,但气氛依旧和谐,甚至距离都没有变大的两个人。


    好像本来就该是这样一样。


    “很晚了,天气很冷,角名要不要过来过夜?”


    根本没想到北信介会说这个,连角名伦太郎的脑海都是一片空白的。


    等到理智恢复的时候,他已经坐在沙发上了。


    北裕介用眼神和角名伦太郎交流:你怎么就答应了?


    角名伦太郎眼神麻木:我也不知道。


    不过这样也不错,角名伦太郎端起还在散发着热气的茶水喝了一口。


    已经被北前辈发现了,那不可能让北裕介一个人面对吧?


    也未免有点太不讲义气了一点。


    从厨房出来的北信介看着沙发上僵直的两个人失笑:“别那么紧张。”


    他又不会做什么。


    把切好的水果放在桌子上,北信介的语气轻松,和平常的聊天没有差别:“介意我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吗?”


    角名伦太郎回答:“ih之后。”


    北信介回忆了一下:“是裕介去角名家里玩的那段时间吗?”


    北裕介心虚的点点头。


    北信介看着他的头都快低到地上去了,无奈的弯了弯唇角:“那去收拾收拾早点睡吧,已经很晚了。”


    北裕介飞快的抬起头,角名伦太郎也投过去一个惊讶的表情。


    北信介站起身,按了一下两人的脑袋:“好了,没有什么事情比今晚睡个好觉更重要。”


    你们都是好孩子,我相信你们做出的选择,也相信你们会经营好自己的感情,获得幸福的。


    所以……


    “晚安。”


    回到房间,北裕介崩溃的用手捂住脸。


    角名伦太郎把他的手扳下来,清楚的看见北裕介的眼尾有点泛红。


    他的语气温柔:“怎么了?”


    “没什么啦,”北裕介的声音里还藏着鼻音:“就是有点感动。”


    “我其实猜到信介哥的反应了,但是真的面对的时候还是觉得……”


    没在脑海里找到合适的形容词,北裕介长叹一口气,扑到了床上。


    角名伦太郎坐在床头把玩了一下他的头发,说道:“北前辈只是希望你幸福而已。”


    他的话很轻,但很认真:“裕介,我会让你幸福的。”


    北裕介抬起头,看向角名伦太郎:“是我们啊,笨蛋伦太郎。”


    他伸出手,把坐姿的角名伦太郎拽到床上:“是我们要幸福啊,不要把两个人的责任擅自自己承担啊。”


    角名伦太郎和北裕介紧紧的贴在一起:“好,是我们。”


    温情的气氛只持续了一小会,片刻后,北裕介尴尬的把头埋进了枕头里。


    “不行啊还是好尴尬”


    角名伦太郎劝道:“没关系,过两天就不尴尬了。”


    “不,”北裕介冷漠的说道:“这个场景会睡前在我脑海里反复上演的。”


    “那祝你好运。”


    北裕介把枕头丢到角名伦太郎身上:“都怪伦太郎。”


    “这次可不是我要亲的。”


    “闭嘴啊!”


    “嗨嗨。”


    ==========作者有话说:==========


    在初雪的晚上被大北抓包是好久之前就定好的。


    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86章 新年参拜


    “对, 今天就不回去了妈妈。”


    “马上就要春高了。”


    角名伦太郎站在窗前,指节轻敲着窗台答话:“抱歉,妈妈。”


    “好,再见。”


    角名伦太郎挂掉电话, 轻叹一口气。


    “说完啦?”


    北裕介轻巧的绕到角名伦太郎身旁, 放轻了声音说道。


    “嗯。”


    “阿姨会有点失望吗?”


    角名伦太郎关掉手机:“有一点, 没关系,我妹妹会哄好她的。”


    北裕介点点头, 心情跟着面前的人一样低落下来了。


    他抱住角名伦太郎:“安慰你一下。”


    角名伦太郎笑了笑, 转身回应了这个拥抱:“没关系的, 我去年也没回去, 妈妈只不过是口头抱怨一下罢了。”


    “没关系就好。”


    角名伦太郎捏了捏北裕介的脸颊:“好了, 别不开心了,明天不还是要参拜吗?今天早点回去。”


    “嗯……”


    一提到这个北裕介就有点心虚,他吐槽道:“现在跟信介哥说我要去你这里的时候, 感觉好奇怪。”


    “我就说你脸皮太薄了。”


    北裕介白了他一眼:“到时间回去了。”


    角名伦太郎看了眼外面还早的天色,不情不愿的说道:“明天见。”


    北裕介忍住笑,抬头亲了亲他的脸颊:“伦太郎。”


    “嗯?”


    “信介哥和我一起邀请你来家里吃荞麦面,要来吗?”


    角名伦太郎反应了一下这句话:“真的?”


    北裕介无奈的扯了扯他的手:“当然是真的啦, 信介哥说不能留着你一个人过年啊。”


    角名伦太郎的声音低了些:“好。”


    “怎么了?是不是很感动?”


    是的, 所以……


    角名伦太郎的眼神认真:“裕介, 我能亲你一下吗?”


    ……


    北信介拉开门,门外是两个意料之中的人影。


    “欢迎。”


    角名伦太郎的神色有点紧张:“打扰了北前辈。”


    北信介从鞋柜里拿出新的拖鞋:“不打扰, 角名你穿这双就好了。”


    角名伦太郎略显拘束, 但北裕介已经完全放开了。


    他牵起角名伦太郎的手腕:“那我和伦太郎先回房间了信介哥”


    北信介点点头:“好。”


    北裕介弯了弯眼睛, 催促的推了推对方:“走啦。”


    角名伦太郎坐在床上的时候还有点惊魂未定,他吞了口口水:“这样好吗?”


    “当然好啦, ”北裕介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信介哥都说了会祝福我们的,你怎么还那么紧张。”


    “还是说……”


    北裕介突然凑近了一点:“伦太郎真的把信介哥当成父母一辈的家长了?”


    角名伦太郎可疑的沉默了。


    北裕介无奈的抿了抿嘴唇,他就知道是这样。


    “信介哥是哥哥啦,又不是爸爸,我的人生还是要我自己选择,对自己负责的。”


    “我们在很久之前就聊过这个了,信介哥当时说的是只要我觉得幸福就好了。”


    “所以……”
关闭
最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