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章

3个月前 作者: 梅兰塔
    又是一张上来说单口相声的牌。


    夏未是默默给12号打了个半勾。


    他觉得12号还真有可能是张神牌,但他觉得偏向于猎人。


    12号的状态起得很高,夏未有点吃他的状态和发言;只不过他是属于细节流抿状态的玩家,12号和他隔得太远,从看牌到现在他都没能抿到12号的微动作,而12号的发言也还没有很完整,让夏未并不能对12号下很确定的判断。


    但12号肯定是不会进验的一张牌。


    “至于今天要出的牌,总之5号警长是可以听到全场的发言再来归票的。如果5号你相信我的话,我也是赞同9号,可以优先从警上出。”


    换句话说,就是先将自己摘出去,然后再将锅甩出去,千万不要沾到自己身上。


    这都让夏未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难道昨晚的三场比赛有玩家被评级为e吗?不然为什么这两天会涌现出这么多不粘锅玩家。


    【1号玩家请发言,2号玩家请准备】


    “前面又是盘什么魔术师也开换了,还有疯狂分析4号出局为什么要跳预言家给自己锁狼坑的,这些很明显就都是4号放出来的障眼法。并且前面有好几张牌很明显就是跟风发言,新信息是完全没有的,就是纯混子发言,想要混在一堆玩家里面想要搞瞒天过海战术。”


    “我现在对前置位印象最不好的就是7号。”


    1号的这个发言起承转合得倒是很正常。


    前面他的态度很明显就是不想在晚上被查验的牌,而前面发言的7号却是提议让夏未来验1号的牌;无论1号是什么底牌都肯定不太能认7号,觉得这张牌是为了消耗预言家的查验。


    再加上前置位一堆玩家起跳了神牌,真神假神且不说,谁都害怕万一出到猎人就直接将自己给崩了带走的。


    所以1号也是斟酌了一下,就给夏未提这轮出人的建议:“我是不信位置学那套的,所以3号你也不需要用位置学来给自己开脱。7、10、12都跳了神牌,但是外置位也就只剩下一个魔术师和一个猎人了,我不管你们这里面是有平民跳神扛刀,还是狼人在故意搅浑水,但既然都跳要跳神牌,那就互相看着。我的见解是这三张神牌里面,最有可能的结构应该是一神一民一狼,甚至是两民都有可能。”


    “然后两圈发言下来,我觉得6号的身份就只能做成民及民以下,3号只听了一圈的发言,今年你是在沉底位发言的,前置位的牌暂时不上轮次,那就只有3、10了。”


    “所以我是建议预言家最后可以在3、10里面选一张牌,和6号来pk的。”


    “不过为了防止3号是狼人,听见我的发言就在后面又是起跳神牌,我这里就补充一点。3号警上的发言就是绝对拿不起一张神牌的,大家应该都还记得3号在警上是很努力地在劝预言家不要查验他,但是给出的理由就很苍白,也并没有能说服得了我。”


    “所以如果3号跳神牌,那都不用上pk台了,我就想直接将他原地打飞出去。”


    “过。”


    【2号玩家请发言,3号玩家请准备】


    “2号发言,其实我觉得1号对3号是不是有点太过于苛刻了?3号在警上的发言,我觉得是也可以说得过去的,没有太大的槽点,而警下3号又还没有说话呢。就算根据警上警下的位置学来盘,外置位先排水了1、9,9号金水是真金水,然后金水又保了8号,7、10、12这三张要跳不跳神牌的,最后将范围缩小到3、6。”


    “但我觉得跳神的牌反而是最不做好的。狼队开局已经没了一张牌,他们今天肯定是最不希望这个轮次落到自己身上,所以暗跳一张神牌,于是后置位的,不管是狼人还是平民,都会主动先将这张牌放到后面的轮次再说就想现在这样了。”


    2号会给3号说话也不稀奇。


    主要是警下就三张牌,结果7、12都暗跳神牌,对于2号来说指不定这个轮次就会落到他身上,准确来说其实就是2、3的处境是相似的。


    只不过2号稍微比3号好一点的情况就在于,明天也不会轮到他上焦点位,因为外置位多出来的那张疑似神牌也肯定要给个交代,那就肯定是要从那三张牌里面出人了。


    而为了不转移注意力,2号对关于3号的发言也是点到为止。


    毕竟主要想扛推3号的是1号,而1号还有一个半铜水的护身符,外置位的牌很难直接对着1号上手的。


    第270章 半决赛 魔幻对决06


    【3号玩家请发言, 5号玩家请准备】


    3号的神情明显有些扭捏,似乎想说什么,却在开口前先是很奇怪地抿了抿嘴, 就开始发言说道:“其实本来我是不应该在这个位置起跳的,但现在1号在前面这样攻击我,我只能将我的身份跳出来。”


    “我这里的确是魔术师。我在警上那样对话你5号, 就是因为我是真的有身份, 所以我不需要你来查验我, 我也不想上焦点位, 因为我不想这么早跳身份。”


    “结果没想到警下要来扛推我,那我只能将身份拍出来。现在女巫没了,我魔术师肯定不能死在白天的。”


    竟然还真的跳出来魔术师?这让大部分玩家都有些意外。


    前置位发言的1号算是将3号的身份压得很死, 仿佛就是为了防止他为免出局而在末置位悍跳神牌的身份, 结果没想到3号还真的继续跳了。


    夏未也是竖起耳朵来认真听着3号发言;他的优势就是现在4号已经死了,他和3号又只是隔置位,能够很清楚看到3号的发言状态,同时也在警惕着3号会有可能是影帝。


    3号继续发言说道:“虽然理论上1号不会是狼人, 但他不是狼人可比是狼人还要危险,这种牌就叫做场上的第五匹狼, 狼队的最佳狼助。昨晚我的确没有换牌, 我觉得11号应该的确是女巫;虽然1号很狼, 但我也暂时不想盘女巫开天毒或者狼换刀口的极端骚操作, 就先将1号放放。”


    “然后前置位的牌, 我可以接受好人跳神来挡刀, 但也肯定有狼人跳神来搅浑水的。这三张牌给我的听感, 相比起来, 我觉得是12号是最好的, 虽然7、10可以说是半斤八两,但对我真魔术师来说7号就是最不好的。”


    “7号的发言,很明显想要起跳的是我魔术师的身份,但是也没有明跳,他到底是想要骗狼人还是骗好人,我觉得都能说得过去。但如果他是狼人,4号故意抛出假信息来钓我,我是不确定我前面听见5号的发言时有没有漏馅,万一今晚他们偷刀我了,明天起来7号再把衣服往身上一套,我死了也找不到说理的地了。”


    “再加上1号前面故意压榨我的身份,想要扛推我,我就只能跳了。”


    “从我魔术师的角度来看,我是想出7号的。而且如果要认12号比较好,刚才2号的发言在我这里听来也是比较顺的,那就剩下一张7号了。但如果预言家觉得不稳妥的话,可以安排7号和外置位的牌进行pk,如果能上pk台的话,正好也让7号来拍身份,看他敢不敢悍跳我的魔术师了。”


    【5号玩家请发言】


    对于这局游戏的群魔乱舞,其实夏未是早有心理准备的。


    但他也没有想到能群魔乱舞到这个程度啊!


    疑似猎人的12号,起跳魔术师的3号,确定是好人身份的1、9两张牌,暗跳神牌的7号和10号,偏帮3号并且也是在警下的2号,被9号保下的开炮牌8号,以及几乎隐身的6号。


    夏未深吸了一口气,才开口发言说道:“5号发言……”


    他停顿了一下,就继续说:“其实3号起跳的这个魔术师,在我这里是有七成真的。不过如果外置位还有真魔术师牌,你也不用在这个轮次来单挂3号一票;然后我今晚会在外置位的牌里面开验,如果验出来是好人就直接飞警徽,如果验出来是狼人就飞给离他最近的一张我认的相对比较好的牌。”


    “这轮前面的发言听下来,我暂时摘出来的牌有1号、2号,3号起跳的魔术师,我也不会验他,是不是魔术师也是明天的轮次;然后是后置位的我的金水9号,以及12号。”


    这是夏未定下来对于明天的警徽流的安排。


    所以他又将这个警徽流信息重复一遍,才继续分析:“今天我想归票的牌是7号。”


    其实他也考虑过要不要归票6、7pk。


    但如果将6、7两张牌的发言对比起来,再回想到6号在警上发言动作和他对6号的判断,如果6号是狼人也应该是原定要起跳的狼,可偏偏这轮狼队根本没有任何动作,那相对来说6号是那张原本想要操作但因为首置位发言而没有动静的好人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了。


    而且到警下这轮的发言,6号对于4、11两张牌的遗言的反馈也确实像是夜里没有开眼的牌。


    7号的狼面则是随着12号和2号两张牌被暂时排开,他的嫌疑也直接指数上升了,并且和他偏向认为的神牌3、12两张牌相比起来,7号的神面太弱了。


    那7号就只能有两种身份,站出来故意想要扛刀的民,或者欲盖弥彰准备刀了抿出来身份的魔术师顺理成章刀了再顶替出来。


    这轮如果出到平民也不算太亏轮次,如果出到狼人血赚。


    夏未也完全敢归出这个票。


    只是7号在听到他的这个发言时,即使他掩饰得很好,好像只是不经意地抿嘴,将嘴角的弧度提了提,也还是让夏未捕捉到他的抗拒。


    这说明不了什么。


    赛程推进到这里,无论是好人还是狼人,都不愿意在这个轮次出局,甚至好人的反应程度会比狼人还要更加剧烈。


    夏未深谙人性流,他在发言的时候也在抿着7号的状态,原本的六成嫌疑也提高到七成了。


    他就继续跟7号对话:“前面的牌对于这轮是要从警上出还是警下出有很大争议。原本我也是赞同从警上出,因为警上几乎就是四选二,一半的概率能出到狼人了;但在听完警下三张牌的发言后,2、12两张牌在我这里的行为和心态都是偏好的,7号就是被排出来的那张牌了。”


    “7号,如果你真的是好人的话,这轮你先扛一推。至少可以先将警下的水排干净,我今晚会从警上开验。”


    但他觉得7号偏狼。


    【发言结束】


    【警长归票7号】


    【所有玩家请戴盔投票】


    戴上冰冷的头盔,夏未在头盔里却并没有直接举出票。


    听见耳边的投票倒计时在响起,他闭上眼睛,只觉得依然好像还有很多信息点被搅和在一起。


    他认为7号是狼人,所以选择在这轮归票7号,这都没有问题。


    但是……


    在听见法官倒数到2时,他投出7号一票。


    然后投票时间结束,所有玩家摘盔,听这轮投票的投票结果。


    【1号、2号、5号、6号、8号、9号、10号、12号投给7号】


    【3号投给1号】


    【7号弃票】


    听到这个投票结果,夏未愣了一下。


    7号会弃票也是在意料之内的几个结果,可为什么3号会挂票1号?


    并且接下来是7号的遗言时间,也没有可能再听3号的解释了。


    【7号玩家8.5票出局,请发表遗言】


    7号接过轮转到他面前的麦,也是在听见这个投票结果时,他才重新扯了扯嘴角,似乎有些嘲讽地开口:“既然要在这轮扛推我,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的身份不会交的,你们狼人就来猜吧,猜我是平民牌,还是魔术师,或者是女巫,这都有可能的哦。”


    “别的我就不多说了,过吧。”


    7号非要这样说的话,夏未只能当他在这里跳了个狼人。


    如果他是好人出局,无论是什么底牌,无论说的话是真是假,以及无论他想要搞什么花样,都是应该要出局交一个底牌的。


    但7号搞这一出的用意是什么?他也是若有所思。


    【天黑请闭眼】


    法官的声音再次响起,于是所有玩家都将头盔戴上,等待第二个黑夜的到来。


    今晚要验谁?这就变成夏未所面临的第二个难题。


    这个板子的预言家是属于典型的混乱善良阵营。


    因为魔术师和狼术师的斗法,会导致预言家完成沦为他们斗法的炮灰,而预言家的警徽流更是成为他们斗法的焦点。


    今晚他要在外置位找到一张不会被魔术师和狼术师调换,又不会被狼人落刀的牌,这张牌才是最合适的查验对象。


    可为什么在投票阶段,3号却投票1号?


    并且这里面还回归到7号的遗言信息。


    虽说在他认为7号是狼人以后,其实狼人的遗言都是不用听的,但在结合外置位的信息后,他发现到另一个很不对劲的信息点。


    7号对于自己会吃全票不觉得奇怪,这还算正常。


    但7号这张在遗言阶段还要故意神秘地搞一个不交身份并且保留魔术师可能的信息出来,却对3号为什么隔空给1号投一票的这个信息没有半点疑惑,这是为什么?


    除非……


    一个海漩在夏未脑海里旋转起来,他听见法官已经喊到预言家行动的阶段了。
关闭
最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