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3个月前 作者: 梅兰塔
    于是第二现场的5号和11号的脸都要笑烂了。


    这也不是他们的狼队友。


    他们都能想到接下来发言会说什么了。


    【2号玩家请发言,12号玩家请准备】


    “3号这到底是什么魔鬼发言!”2号翻了个大白眼,“这言发了不就和没有发一样吗?除了你自己,和警长猎人,外置位的玩家都有可能是狼人。所以我有理由要怀疑,你和6号是不是在互打。”


    2号依然喜欢盘狼狼互踩的逻辑。


    只不过确实是刚才3号的发言过于狼性,让2号觉得很深思:“但是我在想,如果3号是狼人,他将5号塞进狼坑里面是最便利的,可是为什么3号非要将5号摘出来?”


    “我觉得,要么,狼人结构是,11号,4、7、8里面是一个,5号,和场上狼队硕果仅存的独苗3号。所以3号要做成场上双狼的格局,这样的话后面大家就会盘,3号好像没有队友,然后排除他的嫌疑。”


    “但如果场上还有两狼,我反而觉得3号不太像是狼,那就是6、10、12里面三进二的格局。”


    2号顿了下就继续说道,“虽然我其实觉得,在6、10、12里面,我更偏向于这轮是出10号的。因为确实我我觉得,如果6、11双狼,11号还非要在自己出局的时候给自己狼队友发个查杀,将自己狼队友拉上pk台?如果狼队的逻辑是在第五层,那是狼队牛逼,狼队配赢。”


    2号的发言一下子就将场上真正的最后一狼10号拉进漩涡。


    第二现场的好人玩家并不确定场上的最后一狼是谁,但看得清楚场上格局的狼人却是真的捏了一把汗。


    他们只能在心里为10号祈祷,希望10号能过这一轮,然后带领他们狼人走向胜利。


    而好人也都在祈祷能找出场上最后一匹狼。


    夏未也在心里猜测着最后9号会怎么样归票。


    如果10号发言是正常过关的水平,也许9号会归票3、10pk。


    如果10号依然是边沿性发言,这轮就很危险了。


    在前置位的玩家全部都是混战进攻性发言的情况下,如果10号的进攻性不强,那很容易就会直接被9号逮出来直接毙掉。


    但万一9号也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玩家,那也说不准了。


    他擅长心理模拟,但在形形色色的玩家面前,其实也并不是所有套路都能被准确模拟出来。


    但要说其实2号的发言也并不是完全没有瑕疵,就看已经自顾不暇的10号敢不敢像前置位的玩家一样,秉承自我以外都是狼人的逻辑观点了。


    这是10号在末置位发言的劣势,也是优势。


    既然9号选择从6号开始发言,明摆着就是不太信任6号的。


    【12号玩家请发言,10号玩家请准备】


    “我觉得很难评。”12号一脸无语地开口。


    在12号看来,前面的情况就是真群魔乱舞,3号和6号互撕,2号撕3号和10号然后保了6号。


    作为大机灵玩家,12号回头看了后面还没有发言的10号和9号,下意识就觉得现在他至少不能在明面上和2号继续抱团。


    不然的话,后面的玩家肯定会盘他们是双狼抱团。


    尽管12号觉得2号是好人,他现在也不敢像上轮一样将这话直接说死了。


    “我不太认同2号保下6号的逻辑点,因为6号的发言是直接奔着警下玩家,或者说是他的目标就是3号;6号将矛头直指3号,我唯一能想到的可能性就是他还有一张狼队友在警上。”


    “我看得清楚我的身份,所以如果6号是狼人的话,他的狼队友只有可能是2号或者10号,我比较偏向于觉得是6、10双狼的结构。”


    “如果3号是狼人,其实我觉得3、5不能是双狼。因为如果5号是狼人,4号必须是纯白。在自己的狼队友被纯白查杀并且面临出局的情况下,我觉得狼人不会自己跳出来保狼队友,毕竟纯白是可以直接验死狼人的。”


    “所以我觉得,如果现在场上是双狼,那就是6、10双狼;如果是只有一狼,我觉得就是6、10里面出了。我比较偏向于是10号。所以,9号,其实我觉得这轮是可以优先出10号的。”


    没想到前面打成一片,轮到12号发言,就直接三言两语将矛头直指场上最后一狼10号。


    第二现场的三狼都紧张得不敢呼吸了。


    10号马上要在后面发言了,而他们都不知道10号将会怎么样发言。


    【10号玩家请发言,9号玩家请准备】


    “我觉得如果是最后两狼就是2、12,如果是最后一狼也是在2、12里面。”10号直接语出惊人地置之死地而后生了。


    “首先12号的发言就很典型的混淆式发言。12号在一开始的时候说,他不赞同2号的发言,然后分析一堆过后,结果分析的两点还是和2号相同的答案。”


    “我觉得12号这样发言,只有两个可能性。”


    “要么12、2双狼,然后12号故意要在发言中做他和2号的不见面关系;要么12号是狼人,故意拉2号下水给他点背。2号,如果你不是狼人,我就只能对话你,你大概率是被12号做局了。”


    “如果非要比对12号和2号的话,12号的狼面绝对是要远高于12号的。除了警上12号是在前置位发言,到警下两轮发言,12号的发言就完全是对2号发言的转译。”


    “我就直接对话2、12吧。如果你们是双狼,现在完全可以自爆了。因为昨晚纯白肯定走了,1号女巫走的,7、8里面大概率是一狼一守卫的关系;现在就剩下9号一个猎人在这里了,你们爆刀砍就结束了。但是狼人没有爆刀,我就只能盘现在场上一狼了。”


    “2号、6号,我就跟你说一点,为什么3号不太可能是狼人。你们还记得8号第一轮的发言吧?5号在前面发言,捶了前置位暗跳纯白的4号,然后8号立刻在后面给5号找补;紧接着8号是被猎人捶了的,等到11号出局的时候,11号保了两个人,就是6号和8号。”


    “如果要认4号是纯白,那么11号就是悍跳狼。11号是出局遗言跳的纯白,没有留警徽流;我觉得悍跳狼给外置位的两个定义牌里面,很大概率会出现一好人一狼人的结构,将好人放在前面当做后面狼人的挡箭牌。”


    “在听到4、7、8三死的时候,我就直接认下6号好人身份了;以此类推8号就只能是那个狼人,4号纯白,7号至少有90%的概率是守卫。”


    “并且我觉得4号验8号也是最正常的事情。不管第一晚4号查验的是谁,但既然4号给5号发查杀,至少证明4号在听了5号两轮发言后,是认为5号偏狼的;而在现在场上应该只有一狼的情况下,5号也确实只能是狼走的。”


    “那么在5号出局后,外置位茫茫多的玩家都是投票放逐的5号,那么到第二晚4号会选择查验谁?我觉得4号如果奔着狼人查验,4号的验口就只能是给5号说话的玩家身上,也就是8号和3号。”


    “4号选择了先8后3,我觉得4号应该也是想到这一点了,在11号狼人出局、5号狼人被查杀、8号狼人在前置位捞过5号的情况下,狼队的最后一狼肯定是选择隐下去打的。”


    “所以我锁定的最后一狼,就是12号。”


    “昨天我点的四狼是5、11双狼,6、7、8三进二,我至少是点对了三狼了。昨天12号和2号的发言极度相似,并且大家发言的焦点都是在4、5身上,有2号在前面盘的正逻辑,我确实没有太听得出来12号的狼面,但这轮12号就图穷匕见了。”


    “我觉得场上的四狼就是5、8、11、12了。并且我都知道狼队第一晚为什么会那么精准刀到1号头上了,原来是11、12连狼啊!”


    “9号,这轮我觉得就出12号了,过。”


    说实话,这轮10号的发言可以用瑕不掩瑜来概括了。


    在前置位玩家同样都发言有亮点也有缺陷的情况下,10号完美利用到他在末置位发言的优势,一一对话外置位的玩家,抗推12号。


    如果是在普通局中,也许10号这样的发言会被认为他的杀心太重,很像狼人。


    但在前置位每位玩家都有各自的强输出攻击目标时,10号的发言反而显得比较随大流了。


    并且只要他能说动9号,再拉到3、6这两张墙头草牌的一票,狼队就有希望赢了。


    原本看着10号前两轮发言和抿人都挺边沿的,就是基本没什么存在感,没想到在决胜轮应该他输出逻辑的时候也能将发言时间完全聊满。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抱歉,昨天因为准备夹子的事情有点焦虑,没更上来


    然后祝今天高考的小宝贝们都高考顺利马到成功金榜题名呀


    第42章 积分赛day2-2 纯白夜影08


    【9号玩家请发言】


    终于轮到猎人警长在末置位归票发言。


    然而此刻猎人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从猎人的角度看来, 前面真的是加强版的恐怖的群魔乱舞。


    因为从6号开始发言,到10号结束发言,几乎就是每个玩家发言的时候都要输出一个完全不同的观点, 将发言的矛头指向外置位的另一个玩家。


    总结来说,就是6号攻击3号,3号认为6号是狼, 这两张牌是互相攻击的;2号认为3号单狼或者10、12双狼, 12号认为10号是狼, 10号认为12号是狼。


    这里能够产生相互逻辑关系的也就只有3、6和10、12。


    相比之下, 2号就像是特立独行于所有逻辑之外的一张牌。


    9号一时都难以在前面乱糟糟的情况下做出选择。


    “2号,现在场上我唯一能认的好人牌就是你了。”9号这句话一出来,就让对面的2号皱了眉头。


    2号一点也不想给9号背锅。


    “其实原本我是比较想出3号的, 我上轮听着3号就觉得不太好。并且2号也觉得3号不好……”


    2号不敢太明显的点头或摇头, 这样同样有可能会被法官判定过于明显的目的性提示,他就只是愁苦地托着下巴。


    “但是我觉得2号好像不太愿意出3号。”9号很为难纠结地说道,“如果不出3号,那我觉得就得在10号和12号里面出了, 因为好像2、10、12也都不愿意出6号,他们都是想出对方的。”


    “我觉得这轮就是最后一轮了。我觉得除非2号是守卫, 不然到这轮, 守卫不可能不跳出来的;既然没有守卫跳出来, 我就默认守卫是已经没了。”


    “既然10号12号你们要保了3号和6号, 我觉得你们就代替他们出局, 这个逻辑总没有问题吧。”


    “反正也就是最后一推, 输赢都是这样了, 就归10、12pk吧。”


    【发言结束】


    【警长归票10、12pk】


    【警长票算作1票】


    【请所有玩家戴上头盔进行投票】


    【3号投给6号】


    【6号投给3号】


    【10号投给12号】


    【12号投给10号】


    【2号、9号弃票】


    【3号、6号、10号、12号平票, 进入平票pk发言】


    听到这个投票结果, 第二现场的好人和狼人都要尖叫了。


    为什么还要让卧龙凤雏们发一次言?


    而且2号和9号竟然直接不投票???


    2号不投票能理解,他是一点锅都不想被9号甩过来。


    但9号拿着警徽竟然也不投票……


    只能说是,好人阵营能干的玩家都已经提前被狼队带走了,抿狼比较厉害的女巫1号和纯白4号都出局了,现在就留下一群玩家在这里绝望地阿巴阿巴了。


    【10号玩家请发言,12号玩家请准备】


    对于还要再发一次言的这件事情,刚才刚发过言的10号也挺无奈的,但为了活下来带领狼人走向胜利,他只能打起精神发言。
关闭
最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