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章

3个月前 作者: 少年梦话
    no.9,匿名


    不要再挣扎了,蝼蚁一般的挣扎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没有任何意义!放弃反抗,听从召唤,成为的信徒吧!


    no.10,匿名


    只要你坦然接受自己的罪恶,穿越那黑色的深渊,等待你的将是永恒的神奇与荣耀。平凡人类的法则、利益和情感,在浩瀚的宇宙中都是完全没有意义的!来吧,为■■■■■献上自己的肉体和灵魂!


    no.11,匿名


    ???这几层楼是怎么回事??已举报。


    no.12,匿名


    我们中间混进来几个叛徒!(你走吧,我妈不让我和傻子玩.jpg)


    no.13,匿名


    别给楼上几个傻逼眼神,我们重回正题。


    我对「景」先生有信心!他可是一己之力推动全民进化的男人,我对他一百二十个放心。


    no.14,匿名


    莫方,楼主淡定一点。还有楼上的,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件最重要的事!虽然「景」先生平时艹的一直是生物科学家人设,但是人家其实根本不是人好吧!他可是我们人类族群意识的聚集体!本身就代表着我们人类最强的战斗力!


    no.15,匿名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景」先生的存在很玄幻。他的出场时机也很微妙。


    你们不觉得人类族群意识的凝聚体这一说法很扯淡吗?而且他早不出现,偏偏在世界开始爆发各种各样的超自然事件时突然出现了。你们品品,这个时机是不是很微妙?


    而且「景」先生是由人类母亲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如果真是人类族群意识的凝聚体的话,他不应该是从石头缝里突然蹦出来吗?


    no.16,匿名


    排楼上。我也一直觉得很不对劲。所以我一直怀疑「景」先生是国家秘密人体实验的作品,他应该是最早一批接受了基因改造技术的人类。世界政府还真是把我们当做愚民糊弄!这是企图用宗教来忽悠和安抚底层屁民吗?


    no.17,匿名


    妈呀,突然细思极恐。


    no.18,匿名


    细思极恐+1


    no.19,匿名


    呵呵,楼上的几个,你们号没了,虽然你们的「景」先生是世界政府推出来用来精神控制底层屁民的工具人,但是你们怎么可以说出来呢?


    no.20,匿名


    什么「景」先生?这狗杂种就是人类的罪人!马勒戈壁他各种搞人体实验,把我们人类改造成奇形怪状的怪物,把人类的基因变成了怪兽的基因!人类是在自我毁灭!


    no.21,匿名


    我同学的三舅的表姐的女儿就是基因改造技术的受害者!她现在得了严重的畸形病,长了三头六臂!


    no.22,匿名


    这层楼的走向怎么越来越奇怪了???


    先不说那几个搞邪教的傻逼,就说从15楼开始,看似在李涛,其实就是在带节奏!谁信谁傻逼!我再重复一遍,谁信谁傻逼!


    no.23,匿名


    不行我坐不住了!楼上是哪里来的垃圾竟敢来诋毁「景」先生?!如果没有「景」先生推动的基因改造计划,我们人类脆弱的小身板能经得起几个怪物的磋磨?你们早八百年就被怪物吃了,还能有机会在这里瞎bb?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键盘侠的威力,合着你们空口谣言不上税是吧?


    no.24,匿名


    21楼笑死我了,还三头六臂,你同学的三舅的表姐的女儿是哪吒三太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25,匿名


    任何想要质疑「景」先生的脑残,请务必去扒一扒教科书,看看教科书上是怎么介绍「景」先生的!哦,我忘了,那些脑残根本没有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


    no.26,匿名


    我已经把楼上几个带节奏的都举报了,不谢。


    no.27匿名


    楼上几位不会就是邪神的信徒吧?所以才会丧失理智瞎几把满口喷粪。


    no.28,匿名


    我真是服了楼上几位杠精和键盘侠。


    我是学生物的,算是对「景」先生和他的团队的一些工作有一定了解,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景」先生现在的工作有多么逆天!用一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来形容也差不多了。


    从智人时期,我们人类进化方向一直集中在大脑方面,大脑越来越发达,大脑消耗的能量越来越多,分配给身体其他部位的能量也就越来越少,所以其实我们的身体素质是在一步步退化的。


    「景」先生是在帮助人类打破基因桎梏,促进人类历史上的二次进化!不过短短三十年,基因改造技术已经得了普及,全民皆为超人,人类也才能和怪物们进行势均力敌的战斗。


    当然,基因改造技术还是一门新兴的技术,当然会出现缺陷,也会有些人变成受害者,但是这是一门新技术发展前期无法避免的阵痛,科学家们能做的,就是尽力缩短阵痛期,将不利影响控制至最小范围,造福绝大多数人。


    ps,邪神复苏时,你们敢陪着「景」先生一起迎战吗?如果不敢,那就闭上你们的逼嘴。


    no.29,匿名


    前面画风不对的几楼,该不会是奈亚拉托提普在搞事吧?这个小婊砸最爱挑拨离间,挑动人类内斗,继而自我毁灭。这种危难关头,我们更要团结一心,不信谣不传谣。


    no.30,匿名


    ……回15楼,在四十年前,当时的人类还觉得邪神扯淡呢!还有什么scp基金会,更是小说里的情节!可是你看看现在的世界,你给我睁大眼睛好好看看神鬼莫测层出不穷的收容物们,再拍着胸脯给我说「景」先生出现的时机微妙?讲真都有邪神了,我们人类为了自救诞生族群意识又有什么奇怪的?


    no.33,匿名


    说真的,为了人类的明天,为了彻底战胜邪神,我们才更应该鼓起勇气,相信「景」先生,为「景」先生加油打气。毕竟「景」先生是我们人类族群意识的凝聚体,我们人类的信念越坚定,「景」先生的力量就越强。


    no.41,楼主


    卧槽你们快看央视一套!!


    no.42,匿名


    央视一套讲了啥?


    no.43,匿名


    「景」先生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了讲话,新闻联播转载了!!


    no.44,匿名


    我缓缓打出来一个问号。


    「景」先生上新闻联播不是基本操作吗?有啥好大惊小怪的。


    no.45,楼主


    北冰洋发生了十级海啸!「景」先生说这是克苏鲁邪神苏醒的征兆!


    no.46,匿名


    卧槽卧槽?!!


    no.47,匿名


    不是还有一年吗!怎么突然这么快!


    no.48,匿名


    世界要毁灭了吗?太好了!我不用写暑假作业了!


    no.49,匿名


    我要赶快去和喜欢的妹子告白!


    no.50,匿名


    我不存钱了!我要花天酒地!我要醉生梦死!


    no.53,匿名


    我明天就去破处!


    ……


    no.125,管理员


    经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论坛规则,对此贴部分发帖人进行封ip处理。此贴8cj,请勿再跟帖。


    星宿笑了一声,没想到这个论坛的管理员封贴这么快。


    他看向对面正在伏案工作的少年。几十年过去了,对方看起来依旧是少年人的模样。


    “你还真是受人爱戴,网上很多人都在维护你。”


    乐景抬起头,有些疲倦的捏了捏鼻梁,看向星宿的目光有淡淡的无奈,“你要是很闲的话,就去实验室帮忙,我们现在很缺人手。”


    星宿孩子气般晃了晃腿,吐了吐舌头,“我才不要。”他托腮笑道:“马上就要最后的决战了,你这么平静,是很有胜利的信心?”


    乐景平静的回答:“不过是尽人事,听天命罢了。”


    星宿歪了歪头,露出一个莫名的笑意。


    天命吗……


    你会死这就是属于你的唯一天命。


    因为你啊,是殉道者命格。


    作者有话要说:


    忍不住在be的边缘探出了jiojio(哈士奇狗狗祟祟.jpg)


    第200章 文明救援队(17)


    唯一的孩子前路危机四伏九死一生, 为人父母,难道可以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发生?


    所以为人父母,一定会拼命拦下自己的孩子,哪怕打断他的腿, 哪怕丢人现眼地跪地哭求, 哪怕双手染血践踏世间的一切道德和法律, 也一定要让孩子远离危险, 平安健康地活下去。


    虽然极端又自私,可这就是为人父母的爱。


    是啊,怎么可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孩子去死?
关闭
最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