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章

3个月前 作者: 芽米芽米
    你排是著名的没有主角光环,前期乌野输青城那段我就看懵了


    6l


    青城也是巨遗憾, 还好游戏里可以玩if线, 不然我这种只想看主队赢的是真崩溃


    7l


    继续看吧,漫画才到成长线呢


    //匿名模式


    【吐槽】有些人能不能别光看一张脸就爱上啊


    1l lz


    我真的很无语,只出了一张脸就爱上的是什么神人啊


    2l


    楼主你昨天主页的【急出】没删干净


    3l


    笑得好崩溃, 楼主昨天刚入手完就后悔求着别人收你礼包的时候可不是这副嘴脸“不一定是光头”“可能是真的帅哥”“买到就是赚到”,对啊对啊,确实买到赚到了,买到的人转手一卖都能给自己现生买个小资包包了


    4l


    别骂了别骂了,楼主还剩一秒到达战场了


    5l


    其实是看到钱没进自己口袋破防了吧


    6l


    嘘,你把人心理说出来这还得了


    7l


    看一会本帖再配合上隔壁嘲讽黄牛的帖子真是惬意啊


    8l


    我笑得好难受


    9l


    网络慢一拍的买家或成最大赢家


    //匿名模式


    【理讨】新出的角色的位置为什么还有个括号


    1l lz


    如题, 我发现全在讨论他的长相了, 虽然是池面但是也没到能够忽视剧情的程度吧,一如既往先讨论一下战力,接应的位置的话, 目前我觉得已出剧情的上限就是牛岛,加护和牛岛你们觉得谁能赢


    2l


    牛岛吧,但是我觉得这个很难说,毕竟都是强化选手


    3l


    牛岛是强力型啊,他不接一传这怎么对比,不过既然已经出了一个强力型的话,说明加护肯定是会接一传的类型,那就意味着他是全能型接应吧


    4l


    括号里面的是自由人?为啥接应后面要加个自由人


    5l


    双刀流?


    6l


    这词不是这么用的吧……


    7l


    会不会和古森一样?说起来古森的情报线要比加护多啊,他现在爆出来的情报不是说在高一的时候转自由人的吗?


    8l


    我是这么想的,古森在转型的时候井闼山肯定有一个主力自由人在——这里我推测是加护裕二,然后等古森成长起来之后加护退居二线心有不甘所以着重加强了自己的进攻能力,于是在高二或者高一下半年转接应了


    9l


    楼上好长的推测……但是这也不太合理吧,半年就这么强吗?太恐怖了,这里即将迎来又一个天才类选手


    10l


    能不能别擅自给人迪化啊,虽然说这个加护君看起来也的确不是善类就是了


    11l


    听听自己在说啥呢、


    //匿名模式


    【灌水】我那被帽子毁掉的一生


    1l lz


    还不如是个光头呢,好崩溃啊,我真的崩溃了,这张脸完全就在我的审美点上,而且光看这么一句也是我喜欢的那种轻浮花美男(……)类型,怎么就被你游剪成光头了


    2l


    要是出谷子又是历史新烫


    3l


    也不一定吧,要看后面的发展,如果没什么剧情的话也就是普通的池面炮灰而已


    4l


    楼上说话好难听


    5l


    回来吧及川我最初的骄傲


    6l


    其实之前看到及川的时候你们也是这么说的


    7l


    宫侑看起来有点像狐狸啊,没人推狐狸男吗?


    8l


    在美貌二传里面呢,只是因为大家的人生都被光头毁掉了……


    9l


    别叫光头了好吗、人家是宇宙级别的池面啊!站着是池面蹲着是池面哪里都是池面!


    10l


    限定卡池出率低的时候你就老实了,这种看板郎绝对不会让你好抽的


    11l


    ……你别说了,我全都记起来了,全世界倒数第一会做游戏的公司!


    12l


    我准备好了,等到漫画更新的时候就能看到裕二君的彩色美貌了!


    13l


    我现在对你游的热情死灰复燃堪比海底那块黄色海绵


    //匿名模式


    【自抽】新角色的性格趋向


    1l lz


    自抽塔罗牌,因为是新手我觉得我抽出来的信息非常的奇怪……大家当看个乐子吧,牌面说加护的性格非常敏感多疑,而且很容易陷入自我困境,不是外向的类型,觉得自己和大多数人都相处不来,不过异常执着于胜利


    2l


    ……楼主再去练练吧,虽然漫画只出了这一话,但是光看这个“很好嘛,比我想象的有意思”怎么也看不出来是敏感多疑的类型吧?你说他是“我是小皇帝.jpg”我还能相信


    3l


    点了,赞同楼上,从那张脸看出来就是自信爆棚了,长得好看在立本那个背景绝对是吃香类型,社媒网络就不用说了校内应援肯定会喊“加护大人!裕二大人!”这样的,再加上能在井闼山当正选还实力特别强,都进国青了诶!不变成那种唯我独尊的暴君就不错了


    4l


    进来看了一圈没我想说的了,不过楼主最后一句可能是真的,目前还没出现运动番常见的那种“一定要赢!”的那种重力男吧


    5l


    得出情报,裕二君是重力男(什么)


    模拟器上,和稳定下来逐步上升的【剧情值】相比的是还在不同数字之间来回跳跃的【人气值】


    剧情值代表玩家能否正式开启【模拟】和【评价】,人气值则标志着玩家游戏能否顺利触发【结局】


    如果在剧情线结束之后,玩家的人气值不达标的话就代表只能自动成为剧情线的背景板【哦,那个xxx的队友啊】因此初印象很重要,高维评价如果可以到以上之后的进展就能顺利进行,虽然说这是系统期待已久的时刻,但是尘埃落定之前最紧张的反而不是玩家而是它。


    数字还在跳动,1、2、3……19、20、21、停住了。


    【人气值:21/100】


    接下来的出场就只剩春高几个场景了,玩家要在那之前拿到属于及格的另外39点才算达到勉强通关的成就。


    看到这个结果,光团松了一口气。


    距离【结局】只剩一半多一点的点数,比它想象的最糟糕的情况还要好一点,不过接下来的部分是要稳住……毕竟人气这东西和好感度都是一样悬浮的,可能一个行为就会被漫画呈现出来不同的意思,不同的人还有不同的解读,要是前面都做得很好,后面因为不谨慎的举动让所有高维都产生恶感,说不定连现在的21点都不能保住。


    系统:……


    莫名有些感谢玩家的外貌是【9/10】了,如果没有这张脸第一次出场就要被卡出去,感慨着感慨着突然对上了意识空间里的玩家那张一张哭的稀里哗啦、眼泪鼻涕到处都是的脸。


    系统:……
关闭
最近阅读